通常安胎健保只給付到37週

所以我一到4月6日凌晨12點點滴就可以不用再打了

反正就看小小泓什麼時候出來囉

半夜也不覺得收縮很明顯心想應該可以出院吧

不過我卻希望直接就在醫院生吧

不然到時要生時又得跑來跑去的也會讓我很緊張

小小泓果然達成了我的心願

4月6日一早老公先去買早餐回來時我說我破水了耶

於是我很快速的被推到待產房

雖然心裡已經準備好要生了可是還是很緊張

破水之後才開始慢慢的陣痛

我總覺得陣痛的痛我可以忍受但是小小泓一直要衝出來的感覺卻讓我不能忍

護士一直說不可以用力喔

很難耶!就像你想大便可是又不能大出來的感覺是一樣的

老公一直說很痛就叫出來吧!可是我就是叫不出來

隔壁的媽媽已經叫到失去理智了

我想我應該還沒達到她痛得那種程度吧

這期間老公一直去找護士說能不能打無痛分娩

護士一進來內診就說妳在20分鐘就會生囉!如果可以忍的話就不要打吧

我說可以!就馬上被推進去產房了

心想怎麼這麼快就要生了

而且是和隔壁的媽媽一起被推進去的

所以老公本來要進去拍DV的卻因為這樣而不能進去

在產房時也不覺得痛吧!一心只想趕快讓小小泓出來

只是力氣好像都用錯地方又好像使不上力

畢竟我已經躺了1個多月了

又聽到隔壁媽媽的小孩已經出來了

我想不行!要更用力才是

本來是個護士幫我壓肚子後來換另一個男醫師幫我壓

他一壓小小泓就出來了

果然男生應該比較有力吧

心想終於解脫了

可是後面再壓肚子清胎盤血塊時卻讓我痛不欲生

怎麼比生小孩還要痛啊

這樣我的產程居然只有2個多鐘頭

連我自己都嚇一跳

醫師護士都說第一胎可以這麼快就生出來

可見小小泓是多麼迫不及待的想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