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本來照習慣都會回娘家啦

但是這天娘家爸媽出去玩啦

所以多了一天可以去趴趴造囉

這次選在北屯的兒童公園

是說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住在那附近

娘家媽媽就都會帶我們去玩啦

所以我對兒童公園有深刻的印象

但是搬家之後就再也沒去過啦~

直到現在~我的天啊~距離上次去已經是20幾年前的事了耶~

那時候我也才念幼稚園耶~真是歲月催人老啦~

真的不敢想我這次去玩是帶小小泓去啦~

因為是星期日啦~所以還蠻多人的耶~都是小小朋友啦~

其實這裡的設施都很適合小小朋友喔~

而且因為公園很大~所以設施在每個地方都有~

不會只侷限在同個地方~這點我還蠻喜歡的

不然一堆人擠在一起玩~真的會一點都不好玩耶~

因為我們是下午才到的所以天氣還有點熱熱的

就先進去兒童館裡面玩囉~重點也是免費的

也是有限制人數啦~

但是覺得兒童館裡面的東西不多耶~所以如果小小孩一多的話~

會有搶玩具的事情發生~

所以建議如果想待在室內玩的話

那還是去沙鹿兒福館比較好~裡面東西都比兒童館多好幾倍出來~

如果是想玩戶外的那兒童公園就很不錯啦

剛開始我們進去還不會很多人~但漸漸的人越來越多~

小小泓也有點玩膩了~我們在裡面待了一個多小時吧~

就開始四處趴趴造~或是想跟別人一起玩玩具~

所以乾脆就帶他出場囉~轉移到戶外讓他跑啦~

兒童公園裡還有個優點是裡面不能騎腳踏車

所以不用擔心小小孩跑到一半會被腳踏車撞到

但是還是很多爸爸媽媽偷牽腳踏車進來騎啦

所以還是得注意小小孩啦~

但是或許小小泓在兒童館已經玩膩了(兒童館裡有個小小溜滑梯啦)

所以戶外的溜滑梯啊~都不肯溜啦~

只想一直趴趴走~而我也追得很累耶~

想說好吧~不玩溜滑梯拿玩球好了~

沒想到太小顆他不喜歡硬是要去跟別人玩籃球啦~

這小子真的胃口越來越大~

我想他如果被籃球K到應該是直接倒地吧~

所以又盡速帶他離開現場~

沒想到~他一看到別人玩腳踏車又去追著人家跑

ㄏㄡˋ~我真是快瘋了我~

所以直接後來就直接抱走啦~不然我可能要去跟很多家長say~sorry啦~

這是兒童館裡的攀爬繩網組

裡面都是軟的所以可以不怕摔

1.bmp 

2.bmp  

小小泓光是這個學布梯就走了n次啦

但是有的小朋友不會走~或是走到一半又回頭

所以常常發生一堆小朋友全部擠在這上面

這時爸爸媽媽就要來紓解交通~免得繼續塞車下去啦~

24.bmp  

3.bmp  

就是這個小小溜滑梯讓小小泓一直玩到欲罷不能

戶外的溜滑梯也比這個高一點而已啊

但是小小泓就是不去玩

4.bmp 5.bmp  

6.bmp  

很多人都以為小小泓沒穿褲子啦~其實這是包屁衣啦~

想說天氣熱穿這樣比較涼快咩

但是兒童館裡的冷氣還蠻強的耶

所以我都一直將小小泓拉離冷氣孔下面

不然這樣吹下去我想又會感冒啦

7.bmp  

8.bmp  

在兒童館裡待了一個多小時後就出來戶外啦

其實是裡面越來越多人啦~而且我發現有一位小孩感冒~

看他兩行鼻涕老是掛著~他媽媽又不時的幫他擦鼻涕~

我想還是趕快出來的好~免得被傳染到啦~

小小泓要我牽的原因是他不敢自己走啦~因為他踩的地方是有洞的~

真是膽小的小孩~

9.bmp 

10.bmp  

上次玩過一遍之後~今天就自己爬上去啦~

11.bmp  

這台骨董的車車~在我小時後就有了耶~

看到它真是讓我充滿了回憶啊~

13.bmp  

要小小泓坐著拍照也不肯~這天他很不配合啦~

要他做什麼都不要~

14.bmp  

就是這顆球小小泓覺得太小顆啦~

所以在跟我丟了幾次之後就不玩啦~

跑去旁邊的大哥哥要跟他玩籃球

15.bmp  

我跟他說你真的不玩喔~那媽媽把球球收起來了喔~他說好~

16.bmp  

這裡還有一個可以玩沙的地方喔~

繼上次帶去海邊讓他踩在沙灘上

而他哀哀叫時~我不認為小小泓願意下去玩~

但是他有在旁邊觀察了好久

我問他進去跟姐姐哥哥一起玩好不好~他說好之後~

17.bmp  

18.bmp  

接下來~小小泓看到一台車車啦~

硬是要去推來玩~

還好這台車的小主人在玩溜滑梯

阿嬤說先借給你們啦~

所以小小泓就推著這台到處跑耶

19.bmp 20.bmp  

在推了一段時間後~我說要還人家了喔~他還不要~

最後拿出一包餅乾給他才願意放手

我只能說現在小小泓真的很難搞耶~

離開公園之後就去風尚吃晚餐啦

這間也是在我念大學時就有囉~生意依然好到不行~

我說小小泓啊~你想吃什麼咧~

小小泓說~ㄜ~我都想吃耶~

老爸說~這樣我會被你吃倒啦~

小小泓真的很認真的在研究當中~

21.bmp 22.bmp 23.bmp  

好啦~今天的行程到此為止~

而沒有拍到餐點是因為我們餓壞啦~

而且小小泓看到飯整個又活起來一樣

所以我就趕快的弄給他吃囉~不然不趕快給他吃他會坐不住~

接下來就是整個大暴走啦~

整體來說~兒童公園真的很適合喜歡趴趴走的小孩~

有大草皮可以玩球啊~放風箏的~好像也可以餵魚吧~

也有沙坑可以玩玩~

假日或許會有節目表演

這天我們去時剛好有個表演所以也不錯啦

如果要待在室內的我的建議是去沙鹿兒福館比較好

因為兒童館裡面真的沒什麼啦~

台中市北屯兒童公園~

http://www.tccgc.gov.tw/02_guide/g06_01.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