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很臨時的約了小摩跟甫媽要去竹圍玩具圖書館玩玩

因為甫媽說他一直很想來這裡的玩具圖書館朝聖一下

但是但是很不幸的~圖書館每個星期二跟五早上會開放團體預約

如果沒團體預約一般的小朋友就可以玩囉

這次我沒去注意到有團體預約~通常會在10日前公布

所以我9點多一到時就被小姐告知說今天被團體預約囉~

好吧~我只好趕緊聯絡小摩跟甫媽

小摩說不然就去故宮旁的至善園餵魚吧~

所以我們跟甫媽在士林站會合之後就搭公車去故宮啦~

這天天氣實在是很好耶~但是一早我要出門等公車時還有點冷~甚至霧濛濛一片~

沒想到快到中午時熱的要命~我還穿了毛衣+圍巾耶

小小泓的衣服也被我脫到只剩一件

一到至善園~小人們就開心的往裡面衝~

小摩說要先在外面買飼料再進去餵

因為一大包也才120元~裡面一小包就要10元了~

一大包會讓小人們餵到不想餵為止啦~

大家真的好認真在餵魚喔~

IMG_0814

IMG_0815

IMG_0816  

一大包飼料很快的就餵完了~

小人們就吃點小東西休息一下囉~

而且他們已經開始會互相聊天了耶

只是講什麼我們完全聽不到~好像在講悄悄話喔~真的好可愛耶~

IMG_0821

IMG_0823

IMG_0824  

點心吃完了~小人們看魚也看完了~

小小泓跟我說~走了啦~吃飯了啦~

我都忘記他早上只喝一罐優酪乳啦~經過跑跑跳跳一段時間肚子當然餓了咩~

點心已經滿足不了他了~

我們就決定再搭公車回士林站~去附近的伊莎貝拉吃午餐囉~

上次去士林官邸時就有經過伊莎貝啦~記得那天是非假日~裡面滿滿都是人耶~

這次去也不意外~外面推車一大推~我們三大三小~

還好服務生還願意安排幾乎可以坐上10人份的位置給我們坐~

其實裡面的裝潢都好浪漫喔~

但是實在是有點昏暗~就沒拍照啦~

這裡的餐點幾乎都是套餐的方式~星期一~星期五套餐是299元~

有附湯品~飲料~

但是我好怕我跟小小泓一起吃~會吃不夠(他是大食量來著)

所以我就點了一份499元的套餐~

有前菜~沙拉~吐司湯~主菜~飲料~甜點

雖說499元真的有點小貴啦~(我都可以去吃西堤或陶板屋了啦)

但是分量卻是很夠的耶~我光是吃沙拉就覺得有點飽啦~

所以應該點299元就好啦~只是要點吐司湯要多30元吧~

因為吐司湯裡面是裝玉米濃湯~湯喝完還可以啃吐司~

店家還會附上蜂蜜醬跟泰式酸辣醬吧~

所以真的怕吃不完的~就點299元就好囉~

而且~我覺得這間店的服務生都是辣妹來著~

服務態度也很好耶~完全不會因為很忙就亂招呼一通~

只不過上菜速度有點慢啦~慢慢吃的結果就是小人們已經快待不住了~

後面飲料+甜品的部分叫服務生通通一起上了~

吃完之後~小人們最期待的就是去遊戲室玩啦~

嗯~遊戲室也是很多人溜~不過比我們剛到時人減少了許多~

有三個廚房組還不賴啦~但是好像沒啥東西好煮的~

還是圖書館的比較優一點~

IMG_0835  

光是這個小球池~小人們就瘋掉了~

真的是好朋友來著~三個人堅持做一樣的事情~   

IMG_0838  

IMG_0858

IMG_0879  

小小泓說我要玩翹翹板啦~阿甫甫很熱心的幫忙坐上去之後~

小小泓就再也坐不下去啦~很明顯的阿甫甫長的很好~把我們家都比下去啦~

 

IMG_0845

感覺小小泓要很用力的壓下去~但是就是壓不下去~

阿甫甫到是很輕鬆的坐在後面

好啦~等這陣子幫你養胖一點~我們再來找阿甫甫一起玩咩~

這樣你應該就可以壓下去啦~

IMG_0880

遊戲室是真的有點小啦~小孩在玩~我們這群媽媽都不知道要坐在哪裡聊天~

所以玩不到1小時我們就走人啦~

這裡呢?消磨時間算很好用啦~但是記得要先訂位嘿~

不然來到這裡~又要苦等位置~小人又不耐煩~真的會很掃興喔~

在這裡吃完還可以走去是林官邸晃晃喔~

不然就是在搭個幾站去圓山兒童樂園玩~

很快的一天就過啦~

伊莎貝拉風情館~

http://www.isabell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