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當媽居然已經當了一年了

記得97年8月時才剛驗到孕都還照不到胚胎

98年還在我的肚子裡但是卻迫不急待的想出來

害我在醫院住了5個星期安胎

吃喝拉薩全在床上不說

每天最害怕的就是小小泓提早出來

那種心理和生理的壓力讓我不舒服到了極點

不過還好小小泓有聽到我的願望

總算撐到98年4月6日才出來

因為那天也是我要辦出院的日子

沒想到我床都還沒下~洗澡都還沒洗~

就破水了

就這樣小小泓出生啦~他真的很迫不及待啦~

今年他滿週歲囉~真的很快~

我想他只有在我坐月子時最好帶吧

因為每天都吃麻油雞~讓我暈暈的~

而小小泓喝母乳所以我想他應該也是暈暈的吧~哈哈~

想睡就睡~想喝就喝~幾乎沒聽他哭過~

但是就在滿月之後~我的好日子結束了~

每天晚上要睡覺時我壓力就好大

不知道小小泓幾點才要睡覺

總要抱著搖啊哄的才會睡著

但這時候已經是快天亮了

就算睡著了一放下去沒多久又會醒來

所以有一陣子他幾乎都是趴在我身上睡著的

之後~小小泓好像也漸漸的習慣了我們的生活

要睡覺時稍微哄一下就可以睡了

直到現在可以在床上自己滾一滾~玩一玩

就能自己睡著

不過還是喝母乳直接睡著比較快啦

雖然這一年來讓我真的有累到啦

但是卻是讓我感動的

因為我真的有了小孩~而且還是自己帶的

我不能說我將小小泓帶得很好

但是至少他是健健康康的長大

很多人問我要不要在生第二胎

但是我還忘不了待產和生產過程的痛

由其是我懷孕初期有出血~又害喜讓我很不舒服

後期又去安胎讓我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雖然我會想讓小小泓有個伴

至少讓他以後就算我和老公都老了~不在了~

還有個最親的人能夠陪他

但是還是先等等吧

就一切順其自然囉

因為我一直覺得小孩是你的就是你的

如果真的讓我有機會再生第二胎

我也是很高興

但是就是不強求囉~

小小泓~

媽媽在這裡祝你生日快樂喔~

希望你能夠健健康康的長大

不要讓媽咪爸比擔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