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決定在淡水馬偕產檢與生產是因為就住在附近

就算遇到緊急事件不到10分鐘就可以到了

因為婆家娘家都在台中所以在得知我必須住院安胎時

就想要回台中還是留在台北一度讓我考慮了好久

因為已經是懷孕後期了想說產檢資料都在馬偕

而且主治醫師又是女醫師

所以還是決定留在台北住院安胎

我想我的決定是正確的

我的主治醫師是林珍如醫師也是個很細心的醫師

只要問問題都會很有耐心的回答不會隨便說說

因為曾經去診所檢查問了醫師問題卻隨便答答

而且一直要把我請出去讓我感覺非常不好

所以選對醫師真的很重要

住院期間每個護士都很細心也很有耐心

住院那麼久家人不可能每天都陪在身邊

護士知道了都會說有事情就要請我們幫忙喔

只是自己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大小便要請家人倒就已經很不好意思了

更何況是別人

在待產房時護士說你只要放輕鬆來到這裡就把一切都交給我們不要緊張喔

讓我頓時放心不少

生產完後因為是母嬰同室護士幾乎1個多鐘頭就來巡房一次

也許有人會覺得巡房如此頻繁會不會都沒有休息到

但對於一個新手媽媽而言看到護士就等於看到救星

而護士也很貼心看到我們在休息她都只是看看寶寶如何就走了

餵母乳時也很耐心的教導雖然小小泓都很不給面子都不喝

可是護士就是很有耐心

而出院後馬偕也都有打電話詢問寶寶好不好啊

媽媽身體恢復得如何啊

讓我真的覺得馬偕很用心

雖然在醫院產檢掛號費是貴了些有時候也會等比較久

但能夠遇到好的醫師和護士確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