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不知道為什麼奶量突然減少

記得也沒吃到什麼禁忌的食物啊

只見小小泓兩邊都已經吸光光了感覺好像還沒喝飽

只好拼命上網去找發奶食物

只要能試的我就去試

連中藥都去買來喝了好像也沒有用

後來找到了一個媽媽提供的發奶食物原來是桂圓紅棗茶

這是我懷孕之前有時就會煮來喝的原來也能發奶

只是現在天氣熱我把桂圓改成北耆每天煮約1500cc來喝

就這樣奶量漸漸回來了

最近又找到了一樣就是統一的山藥薏仁豆奶

喝了沒多久就會漲奶了,對我是還蠻有用的啦

另外發現我吃蚵仔好像也有用

反正能吃的我就盡量吃免得小小泓喝不夠

其實這期間我已經快放棄了,想說大不了就喝配方奶啊

是上網看說餵母乳一定要堅持下去多讓寶寶喝一定就夠

才能讓我堅持到現在

而且餵母乳真的很累,記得坐月子時2,3個小時就要喝一次半夜也不例外

現在雖然已經3個多月了但是白天也是1,2個小時喝一次

還好現在半夜可以睡到6個小時左右

雖然有時候小小泓醒來時我會不想去理他

看他會不會又睡著,但是只見他翻來翻去的怎樣也睡不著

而我也一樣睡不著索性就抓起來餵

果然餵飽之後放在床上馬上就睡著了

真是耐不住餓的傢伙

還好小小泓都有在長大才是讓我繼續餵母乳的原動力啊

出生時是2950克

滿月時是4200克

2個月時是570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